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6 | 浏览: 1670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手机看此贴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[ 中考 ]

中考倒计时,准备开盲盒

[复制链接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     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
楼主
发表于 2022-11-18 22:50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23年中考,区后段初中,男娃一枚,学习普通。
学习好习惯没有养成,字巨丑,都是父母没有尽到责任,
剩下200天左右,陪你一起面对,希望有个好的结果。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帖子
3032 
经验值
69217  
注册时间
2012-10-15 
BB生日
2009-11-13
回复 二四六七星瓢虫 的帖子

中考如同魔术,道具贵在精备中,一切努力皆奇迹!!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帖子
经验值
91222  
注册时间
2020-6-2 


   
回复 二四六七星瓢虫 的帖子
23年中考,区后段初中,男娃一枚,学习普通。学习好习惯没有养成,字巨丑,都是父母没有尽到责任,剩下200 ...


字丑一些,也没办法了,练也没时间了。但要端正 清晰些,让改卷老师和电脑能看得清,不要因此而扣分。
来自[广州妈妈Android版]

Rank: 10

帖子
经验值
870  
注册时间
2022-7-10 
BB生日
2022-06-01
要抗压起来了
来自[广州妈妈Android版]

Rank: 1

帖子
经验值
5  
注册时间
2017-6-4 
加油 !孩子要是想学 有行动就很快进步的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

   
月wfj1 发表于 2022-11-19 15:42
字丑一些,也没办法了,练也没时间了。但要端正 清晰些,让改卷老师和电脑能看得清,不要因此而扣分。 ...


是的,平时写字随意,天书鬼画符,主要是不认真,没有养成好习惯,到考试影响卷面分,要刻意写端正点,会大大影响答题速度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上初中以来,得分率一直在75%-80%左右,如果按这个成绩,勉强能上个底部普通高中。
周围朋友的小孩都是几大名校,还有屏蔽生,羡慕之余只能给自己猛灌鸡汤“咱家的不能展翅高飞那就承欢膝下吧。”但咱普通人家非富非贵,又没皇位继承,小孩的将来大概率要靠他自己去拼了。
这些天在家上网课,看到娃的状态,一直控制着情绪,直到昨天语文网上测试,说写完了忘在规定时间提交,好吧,又喜得“鸭蛋”一个。提醒他几句,又是找各种理由,气到肝颤,一下没绷住,吼了他几句。印象中包括月考期中等考试,没有几次是顺顺利利的,要么答题卡填错,要么没写考号,各色乌龙,以致每次考试,大人都是提心吊胆,千叮万嘱,奈何人家似乎油盐不进。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一直在提醒自己,沟通要注意情绪管理,不要让娃有厌学心理,奈何有时真是急火攻心,看网上有些父母辅导小孩致心梗脑溢血,感同身受。
只能一边默念“亲生的”,一边检讨自己过往的放养,前面欠下的债只能自己默默的还了,告诫自己耐心点,再耐心点。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4801 
经验值
36987  
注册时间
2009-6-12 
BB生日
2008-07-28
坐标海珠区初三孩子,咋整?!
来自[广州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经验值
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24 
请问一下广州公办中学七科分别用的是哪个版本的教材呀?🙏🙏🙏
来自[广州妈妈Android版]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回复 妈妈网_9m681 的帖子

我们除了英语用的沪教牛津版,其它都是人教版,不知道其它学校又没不同的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娃从来没做过详细的学习计划,这几天想着给他做个让他参考来执行,等上了高中要全靠他自己了。
短期目标对准期末考试吧,希望能得分率能达到85%。
拿来书本,科目多,内容多,先从数理化英开始,做好计划,提分应该会明显一些
这个系统工程要有效果,有可执行性,要花不少时间和心思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942 
经验值
5736  
注册时间
2005-6-25 
现在练字一点都不晚,初三的目标放长远一点,为高考做准备。
你可以把他书写的卷子扫描到电脑让他自己看看效果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回复 担担面 的帖子

你说的有道理,是要抽时间练练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最近一直网课,不够用心,效果不是很好,老师安排的测试成绩也不理想。
信息、美术、音乐的会考要推迟了,娃也没准备,之前生物只拿了个B,不能在这些会考科目上栽跟头啊。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 
经验值
130  
注册时间
2022-9-1 
世界杯开始了,经常草草地赶完作业就和同学一起线上边看边吹水,想想一直封在家里,都没怎么跟同学玩了,世界杯4年一次,也只能忍了

Rank: 1

帖子
经验值
5  
注册时间
2017-6-4 
回复 二四六七星瓢虫 的帖子

抱抱 我们也开始居家了 孩子幼儿园大班 在家里简直油皮得不行 感觉每时每刻都想胖揍一顿。
来自[移动wap版]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中考倒计时,准备开盲盒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-2022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 开发者: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应用版本:11.12.0 应用涉及权限APP隐私协议

回顶部